接近3個月然後快4個月無所事事沒有工作 但是你說我適應嗎好像也沒有不適應 但是如果說喜歡嗎那我是不太喜歡 總是很迷茫不知道想要什麼 可能我知道只是我在逃避 嗯我好像知道但是我想要繼續努力再試看看 既然有了決定那就堅定地走下去再看看能不能堅持 需要一些正能量和一些正面的事 決定不用ig和xhs 每天醒來就刷然後覺得自己非常的頹廢 連著這樣好幾個星期了 關注自己吧 別再去看別人過得如何了 加油 試試讀出成績來 行不行也得努力過才知道不是嗎 我不夠努力我知道 試試吧 每個開始都不遲只要願意開始 衝一次 #每天來打卡自己沒用xhs和ig
最近被自身情緒困擾 我察覺到自己鑽了牛角尖 嗯是的 我察覺到但是我走不出來 我覺得有點無助因為我找不到方法解決 很感謝我那個年齡比我小但是心態比我成熟很多的男朋友 我算是不足社會曆練的人吧? 遇到事情容易著急 很容易就被情緒牽著走 他說:“調適一下心情,帶著去學習的感覺,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對你好向著你。不要把自己推到角落,心態放開一點。包容更多的面貌,你才能更有彈性和韌性調整自己。不可能都活在舒適圈啊。Open your mind!” 他說得好好啊,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。我會努力加油的,我能做到💪🏻不要局限自己,放開自己。用第三人稱視角好好的看,不要用情緒去感受👊🏻 加油加油!